EN

北京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外语系召开新学期例会

     发布日期:2022-03-08

2022年2月18日,北京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外语系新学期例会在线上举行。会议由文理学院外语系主任孙晓慧主持。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苗兴伟,副院长陈则航,副院长于晖,英文系主任王楠,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陶文好,副院长谢庆立,副院长谢文婷,新学期在珠海校区任课的各位教师以及文理学院行政、教务管理负责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外国语言文学学院院长苗兴伟老师对全体教师在珠海校区学科建设中的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充分的肯定。在外国语言文学学科作为“双一流”建设学科的良好契机下,苗院长号召大家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为“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珠海分校外国语学院院长陶文好老师表示,北京校区与珠海分校共同组建的教学团队中,珠海分校的老师在北京校区教师的牵头下得到了很好的学习机会。陶院长鼓励各位老师认真工作,为“双一流”建设做好各项规划。

此后,文理学院外文系主任孙晓慧老师向大家介绍了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文理学院外语系教学团队的新成员,并对潘韩婷副教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一般项目表示祝贺。随后,孙晓慧老师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介绍了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疫情防控及日常行政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

会议最后,孙晓慧老师感谢了各位老师为珠海校区文理学院外文系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