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文理学院外语系2021年科研立项取得阶段性成果

     发布日期:2021-10-09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于924日正式公布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立项结果,北京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外语系1项课题获准立项。

苏凤老师主持的《明清传奇在英语国家的译介与接受研究》获准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课题重点研究明清传奇译介主体、译介内容、译介策略、译介渠道、译介受众和译介效果。通过对明清传奇英译与接受研究,探索有益于戏剧典籍国外传播的译介模式。

image.png

苏凤老师主持的《明清传奇在英语国家的译介与接受研究》获准一般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为现阶段国家社科基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类别,历来受到高度关注,对于高校和人文社科领域科研机构而言意义重大。北京师范大学文理学院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培育与申报工作,聚焦科研发展,支持学科建设,阶段性成果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