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发布日期:2021-09-17

园区师生:

近期,我国福建莆田、厦门、泉州等地相继出现本土传播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恰逢中秋节假期临近,为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珠海园区工作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动态,禁止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以及所在地市,减少跨省流动和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出省、不离珠,非必需不出境(澳门除外)。

2.学生离校不离珠,采取申请备案制,报备后凭校园卡即可出入校;离珠不离省,采取申请审批制,由院部酌情审批处理;离省采取申请审批制,所在单位须从严把关;请假三天以上(含三天)采取申请审批制,由院部审批处理。

3.教职员和后勤保障人员离珠(居住中山的除外)须向单位负责人申请并经审核同意;确需离省的,由所在单位从严审批。

4.人员入校须凭校园卡、粤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不得返校;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人员,待所在地市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后方可申请返校;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人员,待所在县区全域转为低风险地区后,经连续14天健康监测再申请来校。

5.其他事宜按属地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执行,园区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省市有关要求和实际情况随时调整。

特此通知。

24小时联系电话:3683350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