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通知】| 关于开展2022级学生大类招生专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3

2022级各位同学:

大家好!

学院将于2月27日正式启动 2022 级人文科学试验班、理科试验班和数学类学生的专业确认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2月27日—3月5日:扫二维码进入意向专业微信群进行专业咨询。

3月6日—3月8日(3月8日 20 : 00 截止):2022 级人文科学试验班、理科试验班和数学类学生通过统计助手提交本人的专业志愿,每人需按顺序填报三个不同的专业志愿。

3月13日前:学院专业确认工作小组按照专业确认次序(按高考相对成绩的50%与第一学期平均成绩的50%之和从高到低排序)和志愿顺序,进行专业确认。在第一轮专业确认中,没有落实具体专业的学生,由专业确认工作小组在尚有空额的专业内,按学生的排名顺序,依次协商确认其专业。

3月14日— 3月20日:公示各专业拟接收学生名单。公示结束后,填写《本科生专业确认申请审批表》报教务部批准,专业确认结果正式生效,并启动学籍变动手续。

人文科学试验班的学生可以选择汉语言文学、英语、历史学三个专 业之一;理科试验班的学生可以选择化学、生物科学、地理科学、心理学 四个专业之一;数学类的学生可以选择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系统科 学与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应用统计学六个专业之一。各专业准入条件及接受学生人数上限见《文理学院 2022 级大类招生专业确认工作细则》。


北京师范大学文理学院

2023 年2月 23 日